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junk mail

邮箱里的垃圾邮件一直都非常多,从注册后的几天开始,一直到现在,就没有中断过,在此不得不敬佩一下那些junk mail的制造者们,他们真是太辛苦了,一年365天,日日夜夜地工作,不停地发送着他们的垃圾邮件。在此,谨向那些垃圾邮件的制造者发送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一直就很纳闷,两个同一家服务商的邮件,为什么其中一个几乎没有垃圾邮件,而另一个却是非常地多。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可能是现在的垃圾邮件传播技术又上了个新台阶,我的邮箱不幸倒在了新垃圾邮件技术之下,可这又有点不对劲,为什么在新技术之下我的另一个同一家服务商的邮箱却能幸免呢。

昨晚酒劲未完之时,去问了一下伟大的google,google给的答案很直接,第一个就是我的邮箱地址,紧接着就是2次出现在一个邮件列表里(不是垃圾邮件列表)。答案已经很明显了,邮箱地址被摆在了第一,收垃圾邮件是太正常了,那些垃圾邮件发送者们收集可用邮件地址的能力应该不会弱。邮件列表里出现的地址的危险性不大,因为还有一个邮箱一直参与着这个邮件列表,而垃圾邮件收到的也不是很多,这也充分说明重点在第一个上面。

赶紧登上那个网站,把我的邮箱地址改掉。希望我的邮箱地址在垃圾邮件发送者们的邮件地址更新中被剔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