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ghs.google.com替代方法

首先不得不肯定一下GFW的伟大,封你不需要理由。同时也为那些日日夜夜为GFW操心工作的人们,你们辛苦了。看到你们日日夜夜为GFW工作那劳累的身影,我真为你们感到骄傲,骄傲啊,就是因为你们这一帮人,把我的一个小小域名给封了,重要的是我的域名绝对是正规域名啊。

与其如此忙碌,如此劳累,我给你们出个主意吧,把互联网断掉,前段时间不是已有某官员如是说吗,如果没有互联网就好了。弄个大局域网,咱们自己玩。要是觉得再不合适,就把局域网再弄小点,只能玩家庭局域网。要是再不行,那就封杀计算机,谁玩计算机谁进去,保证没人敢用互联网生事了。唉,这个想法多天真啊。

言归正转,替代ghs.google.com绕过GFW方法:
1、自己建立一个A指向未被封的ghs.google.com的IP地址,我这里设置的是ghs.txdx.org,A指向74.125.113.121。如果这个IP再被封,就再换。
2、然后把cname指向你自己的ghs.txdx.org。

玩得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