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解决IE8 google搜索按钮变小

前两天安装了IE8,感觉用起来还不错,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速度慢易崩溃之类,所以就把本本上的也升到了IE8。有个网友问我使用过程中有没有出现google搜索框变小的情况,我的台式机上使用一切正常,当时怀疑他是使用了测试版本。今天这个问题在我的本本上就出现了。

网上很多人说是和windowsblinds有关,把IE的那个显示按钮效果的选项取消就可以,按钮就会变回以前的模样。我并没有安装那个windowsblinds,而且变回原样的按钮丑了点,就一直没有去修改,将就着用着小的按钮,影响也不是很大。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修改一下windows的桌面主题就可以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的一个方法,不需要对IE8进行任何设置和修改。按钮的效果和桌面主题里的效果一致。就是这么简单,效果也非常不错。

2 条评论:

流沙咖啡 说...

我的xp里面用遨游依然还是小的。。。不知道是不是遨游的和ie8的兼容问题。。。。

lau 说...

@流沙咖啡 我觉得应该和遨游的主题有关吧。纯猜测。